口罩工廠批發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口罩工廠批發

 

「粉色、綠色、藍色、白色的口罩生產過剩,到處都是,已經崩盤。」埔鹽鄉黃姓廠商表示,藥局按照政府徵用的價格每片4元出售,有些已經出現拍賣價,口罩工廠業者不太愛大量製造,盡量朝向客製化。

口罩工廠批發現在的客製化訂單主要來自企業專售、節慶使用,特定通路要建立區牌忠誠度,自行提供圖案或委託設計,這些企業客製化口罩只在特定通路才買得到,另一種是節慶類口罩,例如國慶、耶誕節,春節紅咚咚的喜慶圖案口罩已經上市。

各大百貨公司、量販店、賣場及超市已全面採取實名制並暫停所有試吃活動,進入賣場務必戴口罩、量測體溫,針對顧客接觸較高的手推車、提籃、廁所、手扶梯、結帳區等公共設施增加消毒頻率,夜市也全面禁止擺設共食區,所有熟食僅提供外帶且禁止邊走邊吃,呼籲市民朋友務必遵守防疫措施,全力防堵疫情擴散,如有症狀請立即撥打1922通報並儘速就醫。


資料來源:早安健康

 

角膜塑型片 all on 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