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植牙推薦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北投植牙推薦

植牙傳統的翻瓣植牙手術:傳統的翻瓣植牙手術需使用手術刀、高速鑽頭來處理口腔的軟硬組織傷口較大恢復期較長,容易受到感染。北投植牙推薦方式必須將牙齦切開一道傷口,醫生才能用肉眼看清楚齒槽骨等組織,接著進一步將植體植入口中。針線縫合後的出血腫脹,常常讓患者產生不舒服的感覺,且植體需要三到五個月的等待期才會穩固。一般來講,第一個動作是要把人工牙齒植到齒槽骨裡面去,植牙手術需要的時間大致有幾個階段,一開始僅需要六分鐘到十分鐘可以植完一顆牙齒,接著患者需耐心等候癒合期,下顎的話要3個月、上顎的話要4-6個月才能跟骨整合,所以整個流程如果是正常的話,大概半年以內,就可以完成整個植牙的步驟跟假牙裝上的過程。

缺牙問題在治療上有許多種選擇方式:傳統的治療方式是將缺牙區兩旁的牙齒磨小,利用牙橋的方式,三顆相連甚至多顆相連,支撐起缺牙區沒有牙齒的不足;

 


牙橋而植牙方式優於一般傳統假牙,是不需削磨鄰近的好牙即可做固定假牙。人工植牙是利用與骨頭結合良好的鈦金屬牙根,經過電腦精密的設計,製造外形及功能均類似牙根的長柱體,借外科手術放置在缺損牙齒骨頭內,來取代牙齒喪失的一種治療,使患者達到恢復牙齒本身美觀、咬合及咀嚼的功能。

微創人工植牙目前醫界為了解決患者的困擾,並且提供快速完善的治療照顧,在臨床上也發展「微創快速人工植牙」,強調從拔牙、補骨、微創、植入、裝假牙等人工植牙的步驟,已不需如同傳統翻瓣假牙手術花費長久的時間,就能在一天內完成。翻瓣植牙手術因為患者拔牙後必須等待兩到三個月傷口恢復後,才能植入牙根,然後又必須得再等待三至六個月才能裝上假牙,若還需要補骨,植完一顆牙常常需要花上一年,所需要的手術時間亦較微創人工植牙的手術過程植牙來得長。

 


微創植牙手術就是在牙齦創造一個很細微的傷口,在傷口內將人工牙根植入,由時傷口小、手術時間短,幾乎不需要縫合,患者腫脹疼痛的程度相對的減輕許多。傳統的植牙治療可能需要3-9個月,但由於技術的進步,可縮短治療的過程,但其治療過程仍視植體生長的完整度而定,恢復的時間有很大的差異性,在手術後,身體需要一段時間復原,以適應栓在牙床上的人工牙根,這中間約需3-6個月,然後在短時間內便可於人工牙根上製作固定假牙。由於植牙所需的時間相當快速,所以手術前的評估格外重要,植牙手術施行之前,醫生應與患者妥善溝通,透過3D電腦分析牙床位置等。

http://msmile.com.tw

 

 

資料來源:早安健康

 

角膜塑型片 all on 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