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宮寒冷症狀改善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子宮寒冷症狀改善

一旦得了「宮寒」,也大可不必太過擔心。在生活中注意飲食起居,或到臨床醫生那裡諮詢診治,宮寒還是可以被「擊退」的。

客觀環境導致宮寒寒性體質者大多由後天因素造成,居住環境寒冷、過勞或易怒損傷身體陽氣等。另外,還有一部分遺傳因素,和別人處在相同的條件下,這類人更容易出現宮寒症狀。
除了小心防寒之外,還要長期溫暖身體。可以多吃補氣暖身的食物,例如核桃、棗、花生等高能量的食物,讓先天的不足由後天的高能量來補足,不用擔心上火,宮寒體質屬於火氣不足,不容易出現火大體熱的症狀。

一般來說,宮寒的人偏於安靜沉穩,運動過多時容易感覺疲勞。其實「動則生陽」,寒性體質者特別需要通過運動來改善體質。快步走是最簡便的辦法。步行,尤其是在卵石路上行走,能刺激足底的經絡和穴位,可以疏通經脈、調暢氣血、改善血液循環,使全身溫暖。

一般來說,宮寒的人偏於安靜沉穩,運動過多時容易感覺疲勞。寒性體質者特別需要通過運動來改善體質。快步走是最簡便的辦法。

適當的卵石路上行走,可以刺激腳上的穴位,能夠達到養生的效果,能刺激足底的經絡和穴位,可以疏通經脈、調暢氣血、改善血液循環,使全身溫暖。

1.發胖。宮寒者的其一表現是渾身發胖,這是因為子宮熱量不足,為了維護自身的生理機能,脂肪就充當起「護宮使者」,子宮越冷身體就越需要囤積脂肪,從而引起發胖。

2.月經異常。經前小腹有墜脹感,並出現白帶增多、腰酸或痛、兩乳脹痛等現象,少數有反胃、作嘔反應;行經腹痛,小腹發涼,月經色黑有血塊,個別女性痛經達到難以忍受之程度。
3.下腹寒冷有時作痛,經期有時錯後,色淡而量少,精神較差,平時腰酸腿軟,小便較多,月經量少,四肢不溫,舌質淡,苔白膩而滑,脈沉弱。

體寒乃百病之源。俗話說「十病九寒」、「病從寒中來」,女性冬季衣著單薄違背了養生原則。女人的生殖系統最怕冷,冬天比較耗損陽氣,下半身著涼會直接導致女性宮寒。宮寒的出現,使子宮功能大大降低,容易出現手腳冰冷、渾身無力、食欲不振甚至月經不調的症狀。

子宮寒冷症狀改善與現代養生技術相結合,通過加熱,使汗蒸房內的功能材料釋放遠紅外線和負氧離子,能夠有效的改善酸性體質,通過血液循環的方式帶走體內的風寒濕、油脂等循環與代謝垃圾,促進人體血液循環,逐步改善女性體寒宮寒症狀。

汗蒸還能補充人體所丟失的生物電以及礦物元素,對體寒的人群起到輔助改善作用。並且在汗蒸的同時可以配合按摩手腳心,以改善末端血管的微循環狀況。  

同時汗蒸房內的電氣石在高溫的促進下可以釋放大量的負氧離子,對調理人體體質有很好的幫助,這樣就可以從根本上調節虛寒體質,徹底遠離體寒宮寒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早安健康

 

角膜塑型片 all on 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