蒸足藥包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蒸足藥包

 

"中藥熏蒸療法"是指利用藥物煮沸後產生的蒸汽來熏蒸肌體,以達到治療疾病、養生保健的方法。由於蒸汽對身體的蒸騰作用,可使全身經絡涌動,推血運行,藥力經皮膚直達各臟腑,無處不至,可起到滋養津液、滋潤肌膚、健脾和胃、壯腎利水的作用。熏蒸法可用來治療風寒濕三邪所致病症,以及氣虛下陷、氣血瘀滯、濕阻脈絡等病症,並可用於養生保健,治療肥胖症等。

傳統熏蒸法:把藥放在器具里(不鏽鋼的,瓷的,瓷砂的均可)。然後加些水煮沸,找好合適的姿勢,把要蒸熏的部位放在器具以上用蒸汽熏蒸,注意避免燙傷,熏蒸時間大約20分鐘到半小時,最後關火。

時尚熏蒸法:採用中藥熏蒸機(藥浴機),全自動人性化設計。把蒸足藥包放在中藥煮蒸器中煎煮,使用者只要坐在機器裏面享受蒸汽浴20分鐘。
中藥熏蒸注意事項:
1、中藥熏蒸過程中應注意有無噁心、嘔吐、胸悶、氣促、心跳加快等不適,嚴防出汗虛脫或頭暈,若有不適,立即停止熏蒸;
2、中藥熏蒸溫度以38℃~42℃為宜;
3、中藥熏蒸時間每次不宜超過半小時;
4、中藥熏蒸治療過程中應適當飲水;
5、老人和兒童應有專人陪護;
6、冬季熏蒸後走出室外應注意保暖。

 

資料來源:早安健康

 

角膜塑型片 all on 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