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節禮盒推薦團購-中秋節禮盒試吃訂購

現在位置:首頁 > 2022年節禮盒推薦團購-中秋節禮盒試吃訂購

 

每逢年節都要準備禮盒給親戚好友,年節禮盒推薦傳達祝福及心意,其中長輩的禮盒最讓人頭疼,送禮眉角多

送禮禁忌學問多,哪些事情不要做?
一、輕重得當,價錢要適中
送禮講究心意,太貴重會造成收禮人的心理壓力
太便宜又會讓對方覺得被輕忽,價格拿捏必須適當
禮盒上的價格標籤也記得要取下,以免對方誤會要等價回禮,非常不禮貌



二、顏色喜慶,不要黑白
顏色也能傳達情緒及氣氛,過年是個喜慶節日
送禮的包裝顏色建議為紅色、金色較應景
避開黑色及白色,老一輩的親戚會視為不吉利的象徵,有「兇」或「喪」的含意


三、包裝配飾小細節
觀察長輩是否會特別在意風水或是民間習俗
在送禮的包裝或是搭配上要格外注意
例如仙人掌有招小人和是非的隱患,破壞家庭和睦
菊花更為大忌,有哀悼之意

 

 

中秋禮盒挑選要點

中秋節禮盒企業試吃在挑選中秋禮盒時,不論是禮盒外觀,或是禮盒內容物,要怎麼把對的禮物送給對的人,也是一大哲學,禮盒團購建議可從以下幾個方向來思考:

1.針對對方需求

想像自己是收到禮物的人,如果收到最近剛好需要的東西,你是否會很開心呢?因此可以仔細觀察送禮對象最近的生活,比如說對方最近搬新家,就可以送一些生活用品。或是送禮的對象注重健康、年紀較長,就可以選擇堅果禮盒,大方又不會造成健康上的負擔,也可以選擇綜合堅果當作禮盒內容物,營養更均衡。

2.符合對方品味

在選擇中秋禮盒時,也要符合對方的品味、類型,才能送禮送到心坎裡。舉例來說,如果要送給比較傳統的廠商客戶,就適合選擇一些傳統的大品牌,安全不會出錯,又符合形象。

3.恰如其分的驚喜

中秋節送禮時,一定會想要表達巧思、製造驚喜,不過如果送了太特立獨行的東西,導致禮物不實用,那就不好了。在巧思的部分必須拿捏好,否則送禮反而造成對方的負面印象,適得其反的話就不好了。

4.避開對方熟悉的產品

雖然說中秋送禮時要考查對方的需求和喜好,但如果是對方非常熟悉的產品,那麼就像是關公面前耍大刀,對方已經十分了解,便很難挑選到讓對方驚喜的禮品。

2022中秋禮盒排名

 

送堅果禮盒就對了

如果中秋節已經送膩了月餅,但又不知道該送什麼的話,不妨考慮堅果禮盒,原因如下:

1.營養價值高

最熱門的中秋禮盒還是圍繞在月餅、點心這樣子的品項,但是這些甜點都含有高糖份、高熱量,如果是要送給長輩,或是注重健康養身的人,可能就不太適合。再加上中秋節萬家烤肉萬家香,吃烤肉就已經含有大量的油脂,再加上月餅,對健康來說十分有負擔。

堅果有許多好處,特別是無調味低溫烘焙堅果 ,使用低溫方式來烘烤堅果,雖然所需時間長,成本高,但相對可以保留更完整的營養,避免營養因高溫處理而大量流失。因此如果送上低溫烘焙堅果,可以讓長輩補充微量營養素和優良的油脂,平衡中秋期間的飲食,若不知道要選哪種堅果,買無調味綜合堅果 就對了,所有營養都可均勻吸收。

2.獨特有創意

想像一下如果你是收到中秋禮盒的人,在眾多的月餅禮盒中,堅果禮盒便會成為焦點,讓人印象深刻,這也是在中秋佳節送上堅果禮盒的好處之一。有些堅果禮盒的包裝設計也十分創意且有巧思,想要送一個出眾的中秋禮盒,挑選堅果禮盒準沒錯!

3.多種堅果組合可搭配

不同種類的堅果的好處不盡相同,可以根據對方的需求來進行選擇和搭配,舉例來說,如果對方是長期外食的上班族,那麼就可以選擇腰果、杏仁、南瓜子來補充不飽和脂肪酸、蛋白質和維生素;如果是送給長輩,就可以挑選夏威夷豆、核桃、胡桃,可以幫助穩定血糖和保護心血管。不過堅果大部分都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,也可以選擇綜合堅果,想要什麼通通有,所有營養一次補足。

 


資料來源:早安健康

 

角膜塑型片 all on 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