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皰疹治療

現在位置:首頁 > 高雄皰疹治療

相信生活中很多人們對於生殖器皰疹疾病大家都不陌生的,高雄皰疹治療特別是這樣的疾病近年來發病率也是比較高的,患上了生殖器皰疹這種疾病帶給她的傷害是比較痛苦的,高雄生殖器皰疹的發生也讓很多患者朋友們有一種自卑的心理,那麼高雄疱疹該怎麼辦?

治療

本病有自限性,約1-2周即可自愈。治療的目的是防止下次復發。本病目前尚無特效藥物,治療原則為縮短病程,防止繼發感染,減少復發。

1.局部療法:原則為乾燥、收斂、保護患部,防止繼發感染。可外塗2%龍膽紫溶液,或選用10%次沒食子酸鉍(代馬妥dermatol)、氧化鋅油膏或泥膏、紫草生地榆油膏、0.5%新黴素軟膏、或0.25%~0.1%皰疹凈(IDU)軟膏、5%皰疹凈二甲基亞碸溶液(用於皮膚皰疹)等。對顏面部者亦可用10%醋酸鋁或鋅銅合劑。

2.全身治療:治療原則其一使感染的HSV不能活化,甚至消滅病毒;其二調節免疫,防止再發,可用阿昔洛韋靜滴或口服,麗珠威口服,干擾素肌注,白細胞介素Ⅱ肌注。我們在治療復發性生殖器皰疹時,使用四醫大生物技術中心產的干擾素300萬單位肌注,每日一次,10次為一療程,共三個療程,適當配合使用白細胞介素Ⅱ或利百多或靈桿菌素,95%的病人不復發。

2.病原療法

(1)阿昔洛韋(無環鳥苷):可選擇性地抑制病毒複製,減少新損害的發生,減輕疼痛,縮短創面癒合及排毒時間。對原發性或初次發作的GH,0.2g,口服,5次/d,連用7~10天;對復發性GH,0.2g,口服,5次/d,連用5天,或0.4g,口服,3次/d,連用5天,或0.8g,口服,2次 /d,連用5天。輕症患者1~1.6g/d,分5次口服,連用5~7天;重症病人15mg/(kg?d),靜注,連用5~7天。脫水和腎功能不全者慎用。近年來, 伐昔洛韋(萬乃洛韋)、泛昔洛韋(famciclorvir)等阿昔洛韋(ACV)的衍生物也用於本病的治療。

通過以上文章內容的介紹大家可以了解到,患上生殖器皰疹這種疾病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視,並且要及時的進行治療的,這種疾病是要在最佳的時間內得到治療才能取得很好的治療效果,治療期間患者一定要做好護理工作,防止感染復發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早安健康

 

角膜塑型片 all on 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