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手腳冰冷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夏天手腳冰冷

 

天氣逐漸變涼,很多白領因為平常坐多運動少,血液循環不好,容易有手腳冰涼、面色蒼白等症狀,如果想要血氣好,手腳暖和,可每天晚上用熱水泡泡腳,緩解一天疲勞的同時又能改善足部末梢的血液循環,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。

夏天手腳冰冷,汗蒸可以逐步加熱身體,舒筋活血,逼出體內的寒氣。

二、汗蒸的好處:緩解壓力舒緩緊張情緒、減輕壓力,達到鎮定、安神的作用。美容護膚改變皮膚膚質,增強皮膚彈性,延緩衰老。美體塑身排汗減肥,有美體塑身的功效。深層排毒加速體內血液循環、打開毛孔,打通身體內環境,排出身體污物。

三、疏經通絡疏經通絡,改善人體血液循環及微循環系統修復肌膚抑菌、促進肌體修復與再生功能。平衡酸鹼度釋放負離子,凈化空氣,活化細胞,凈化血液,平衡人體酸鹼度;消炎鎮痛對風濕、關節炎、腰骨痛有一定的緩解作用。加強肺部功能加強氣管、支氣管肺部功能,對過敏治療、排痰有良好的作用。加快新陳代謝增加身體基礎代謝,降低血糖、膽固醇、甘油三脂,增加運動耐力。

四、增強免疫力增強人體免疫力,促進傷口癒合。改善體質改善陰虛體質,不再手腳冰冷,改善酸性體質及亞健康狀態。預防疾病活化細胞,以治「本」為主,可有效預防多種疾病並起到輔助治療作用。汗蒸的壞處:老人小孩不適合汗蒸高血壓、高血脂患者不適合汗蒸月經來的前後三天內不適合汗蒸,甲亢患者不適合汗蒸。

 

資料來源:早安健康

 

角膜塑型片 all on 6